左戈

我盼着你和我在最敢爱的时候温柔


人生走走停停最难得的是邂逅

 

不被爱其实很容易习惯。

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吃火锅,一个人玩游戏。

发没几个人回复的朋友圈,在刷到矫情微博的时候惆怅。

没有回应,也没有陪伴。

渐渐的就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。怎么调节自己。

和陌生人保持距离,在别人示好的的时候往后退一步,遇到心动的人往后退一百步。



牢牢的把世界圈死在没有第二个人的范围里。不想失望也不想难过。

但是一被爱就不行。

一被爱就变得软趴趴的,想把委屈和心酸都讲给你,想告诉你,我一直都是孤独的,我也很需要被陪伴。

所以这样很不好,要不你就离我远远的。

做一个隔岸观火的人,看我挣扎,看我沦陷。我们做个彼此礼貌的陌路人。

但你要是选择来了,就不要再离开我,不要等我变的柔软了再丢下我。

我的壳已经没了,我已经不能再没有你了。

我没有诗和远方了 我只能慢慢沉沦。


  7
 
评论
热度(7)

© 左戈 | Powered by LOFTER